close

 333.jpg   

因為上次冷凍溶脂跟體雕的部分,讓很多人詢問海蒂

但是海蒂要小小澄清一下,人家是運動瘦下來的唷~~~

醫美的部分是針對一些局部去做加強還有達到效果的部分~~

至於效果的部分即將要滿三個月了 期待一下  四月中下文章會正式再出爐效果的部分唷

 

很多人都問了~~海蒂到底在哪兒運動的呢??

因為海蒂有許許多多的偶像包袱,當初運動健身鎖定了純女性的健身房

 可爾姿CURVES  

我是在2015年底進入可爾姿,因為我本身私下有經營美食部落格,仗著自己沒有到肥~~~~

假借工作名義一直吃,又懶得動,直到身邊的人都說我胖,然後站上體重機看到59.2KG

我決定好好上健身房,但是因為我是個懶惰鬼,又有偶像包袱不喜歡在有帥哥的地方運動

所以找了很久,終於找到可爾姿 不但只要花30分鐘,還是專屬女性健身房~~~馬上就去諮詢了

(下圖是取自網路,單純分享沒有打廣告的意思)

可爾姿主打的是環狀運動,在每一台機台上面30秒針對上半身以及下半身的的部位做肌肉訓練

海蒂開始後才發現,女生要練肌肉真的不容易,而可爾姿的器材都是針對女性去做設計

每次運動做兩圈,就會達到一定的熱量消耗~~ 而且教練們都會在中間分享 或者指導動作 我覺得很親切

IMG_4506.JPG  

201412FB-1.jpg 1402388865-1617768895_n.jpg  

 

以前我總覺得自己其實也不是特胖,就算效果應該不驚人

直到前陣子教練跟我一起回顧剛進來的時候的成績

我才整個大驚!!!!

然後在去翻個照片我才從我自己幻想中請醒,原來我以前真的很胖

哈哈哈哈

以前總覺得自己是微微肉,穿衣服穿寬鬆 拍照再抓個角度就好

結果看了照片我才知道,太可怕了

還好我瘦了,不然身為婚禮主持人,我大概每一套主持服都要量身訂做吧!!!!

 CXXL0433.jpg  

記得初期前三個月,我的成績都越來越差...讓我很挫折

明明吃得少,還越來越胖,還被身邊的人說我白花錢,氣得我都懷疑是不是環狀運動沒有用...

 

一直到2月,我開始再次在教練建議下調整飲食,這次我是戒掉我的宵夜,然後將我的米食量減少,

以前可能吃兩碗飯,現在吃第一碗還想吃的話,我會直接吃請菜取代第二碗飯,沒想到這樣下來,我開始瘦了!!!!

我才發現我以前雖然少吃,但都是吃餅乾 泡麵 等等  感覺分量很少 但熱量很可怕的~~~而且攝取的東西不對,也不會增加肌肉~~~~根本沒有用

 不過因為工作關係,我真的沒有辦法達到每週三次運動,所以我會強迫自己吃飽飯後站30分鐘,或者睡前做個深蹲,雖然說不上大量運動,但多多少少會有幫助

 

好不容易換得下面的成績  海蒂赤裸裸的公開給大家,一年的時間 從59.2到53.1 漸漸地到3月抵達了50.8

而這個月雖然變成了53.8 但是肌肉量是增加的  所以這樣的重量增加不是變胖 而是肌肉的重量唷

女孩們不要被體重給迷失了!!!!!

 IMG_4504.JPG  

慢慢瘦下來以後我也就習慣了這樣的飲食,只要許可我都會在運動完吃水煮便當,喝個豆漿

能不吃消夜就不吃,少喝冰的,並且每天喝2000CC的水增加代謝,感受最深的除了我的體態,我覺得我的感冒頻率也下降了!!!!

(希望接下來連我的過敏都可以改善我會更更開心)

 

最重要的是,比起我以前都沒有運動,我現在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

很謝謝這邊的教練,如果不是他們一直鼓勵我,灌輸我對的東西

我沒辦法撐那麼久~~~~我會繼續努力的 (握拳)

 

最後的最後 就算沒有辦法上健身房 大家也可以透過飲食控制以及簡單的運動去改善唷

但是海蒂是懶惰鬼  所以只好乖乖上健身房嚕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dy2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