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.jpg  

IMG_7075.JPG  

在健身房運動已經快滿兩年的海蒂,發現當運動成為一種習慣,漸漸地對自己的動作要求也越來越確實~

就連運動用品也開始慢慢改變,之前海蒂總覺得不過就是運動,買個簡單的運動內衣,穿件T恤就好

但後來覺得,真的是不同的~~~好的運動配備真的會讓人在運動過程中身體的舒適度有明顯差異

今天就要來分享海蒂最近合作的●3GUN運動型Bra&內褲●

IMG_7081.JPG

Bra的設計是一體成形的,市面上有些是需要自己塞襯墊的,洗久了服貼度會變差

 

IMG_7083.JPG

IMG_7084.JPG  

顏色部分有黑色跟白色可以選擇 

樣式的整體設計我很喜歡,簡單   俐落  時尚 然後側邊的包覆性也高

 

IMG_7102.JPG

IMG_7112.JPG

IMG_7113.JPG

 

IMG_7118.JPG

IMG_7122.JPG 

整體穿起來的讓我最有感的部分就是在運動的時候,真的非常的透氣

而且排汗的效果非常的好,無鋼圈的設計加上材質很薄很透,做器材的時候真的幾乎是無感狀態

很舒適~~~鬆緊帶的部分也不會太過緊繃,服貼又有彈性

大家可能會認為,運動衣著本來就吸汗了阿~到底差在哪邊??

IMG_7078.JPG IMG_7080.JPG  

就是這個「極細鍺纖維」的材質很厲害

大家可以上網爬文,像是襪子品牌也都有推薦過這項材質,因為它可以透過體溫

自然散發活氧負離子,清爽除臭,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愛呢~~

所以它不僅僅是吸汗、還能達到排汗清爽  然後除臭的效果

而3GUN是使用在  運動內衣的兩側肩帶、還有內褲的內底

都是一般我們汗水比較多,以及比較會有味道的部位~~~ 超貼心的

IMG_7264.JPG

IMG_7268.JPG  

不只是運動時可以穿,平常在家沒有要出門海蒂也喜歡穿著

比起有鋼圈的內衣,實在舒服多了,簡單的黑色,搭在內著 也很時尚

雖然前陣子我最愛的騎士隊沒有奪冠,但我還是要曬一下我的球衣~~哈哈

IMG_7086.JPG  

最後褲著的部分比較不方便進行拍攝

海蒂有簡單錄一段影片 大家可以聽看看海蒂的分享

  

不知道大家感受深嗎?

我個人覺得內褲真的很重要,有時候流汗一屁股濕濕的坐下來休息也不舒服

能夠馬上乾爽 真的讓人覺得舒適很多

IMG_7269.JPG  

3GUN家的產品最近已經成為我的新寵兒了~~

主要是去健身房運動時,穿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舒服

而且又很好搭配很實穿~~像是平常出去玩如果穿比較寬大的衣服

裡面我就乾脆不穿平口小可愛 直接穿上3GUN的運動內衣~~

自在 時尚 又好動

 

 

最後下面的連結也一併提供給大家嚕

官方網站  https://www.3gun.com.tw/index.php

粉絲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gun.tw/?fref=ts

 

 #3GUNQUEEN #黑白時尚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3GUNQUEEN #黑白時尚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dy2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