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35561619.jpg  

經過四個月~~終於要來分享酷塑跟LPG 搭配下的成果了!!!!

海蒂並不是瘦瘦的女生,而且肚子還是老一輩人常常說的 圓身(台語)   就是肚子圓圓肉肉的意思啦

所以如果你看到這張圖沒有覺得 哇~~~~的感覺 是因為你還沒看過我之前的肚肚呢!!!

等等看了~~就會發現海蒂肚肚真的消瘦好多 

DSC07741.JPG

首先 由於上次有蠻多人私訊海蒂費用上面的問題

就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,酷塑的計費方式,是一個點一個價錢

像我本身,做腹部跟腰間肉的地方,總共有四個點要做,就要算四個點的錢

舉例來說 一的點假如說是$10000  海蒂這樣四個點就是$40000  

BUT  實際的價格還有打幾個點的部分,建議大家還是實際去診所給醫生評估唷~~~

  

 

 

話不多說先來上圖  對照圖的上下 分別是106.1.10 跟 106.03.28 回診後的對照圖

 

1.jpg 2.jpg    

海蒂自己本身覺得差異最大的是腹部!!!

明顯的消下去一圈~~ 在健身房量身的時候教練還問了我做了甚麼改變

我都不敢說我是偷偷跑去做冷凍減脂 哈哈哈

4.jpg    

腰間肉的部分,海蒂本身感受度就覺得沒有那麼深

但仔細看照片還是有落差的,緊實度跟肉肉的程度還是有改善到

但~~女人麻,每次手在腰間上捏阿捏 永遠嫌腰不夠細 

畢竟腰間肉真的很頑固~~~不是那麼好打發他們的 不過能夠改善到一點點我還是萬分感動

 

66-vert.jpg  

看看做之前的照片,再看看現在感受度又會更深了

做完療程後,生活型態,還有飲食也都沒有做調整,就只是讓脂肪自然代謝

雖然效果不是當下做完當下就出現,而是經過3-4個月才慢慢出現

但是海蒂覺得非常值得,而且也不用擔心像是抽脂那樣傷口照顧的問題

冷凍減脂相較下真的是讓我放心很多

 

S__35561621.jpg  

看完了之前的圖片再看看海蒂現在,是不是覺得肚肚真的小很多

接下來我要認真運動練個線條~~~

看來我今天終於能夠沙灘 陽光 比基尼了~~~~~~~  YA呼

 

最後的最後 還是要深深感謝台中耀媄時尚診所蔡旭坤醫師還有護理人員

每次回診檢查都非常的細心也很有耐心

不會讓人有那種療程結束後就被放生的感覺~~這點值得嘉許

 

在這邊要特別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,目前台中耀媄時尚診所已經購入第二台 酷塑

也就是說如果你是跟海蒂一樣比較多部位需求的美女兒,用雙機搭配起碼省下一半的時間阿

 

經過這次的效果 讓海蒂好想來試試看手臂跟討厭的大腿外側唷

加上現在又有雙機,完全大大的吸引著我啊~~~~

哈哈哈哈 沒辦法人家是愛美的女子  慾望無限~~  不過,目前我會先乖乖存錢的(握拳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dy2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