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~~沒想到海蒂也有分享瘦身的一天

老天有眼~~~~~~

話不多說先上圖

page.jpg 333.jpg  

海蒂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貪吃鬼,在2015年10月胖到了60KG

當時看到鏡子前的自己,覺得再這樣下去,真的不行!!!!!

於是開始上健身房運動,並且開始調整飲食習慣 

努力了一年後,終於在2016年11月達到了 51KG

看到照片我都想問問左邊的圖,您哪位??

一定有人很好奇~~~~

既然已經瘦身成功怎麼還要減脂呢??

因為總是有幾塊脂肪非常頑固,不知道怎麼跟他們分開

但是膽小的海蒂又不敢動刀....  可終於讓我發現免入侵的好方法

 

IMG_0613.JPG IMG_0614.JPG  

搭啦~~~ 就是 酷塑冷凍減脂

非侵入式、無傷口、無恢復期、疼痛感低  這幾點真的是太吸引人了啦

海蒂還記得那天去到台中耀媄時尚診所 心裡其實有點點小緊張

還好護理人員們都非常親切 安定了我的心情

IMG_0555.JPG  

在一樓給蔡旭坤醫師諮詢完以後,海蒂就換好裝 被帶來準備拍療程前的照片

地上那塊藍色板子會有八個方向 ,診所會各角度都拍照,好讓療程後做比對

(放心唷 不會拍臉)

20170110_170123_0024.jpg 20170110_170123_0023.jpg  

蔡旭坤醫師人也非常親切 本來我還偷偷開心我的肉肉應該不多吧

結果蔡醫師一把抓  加測量後 完全說出我的心聲

我的腰間肉還有小腹肉 平常穿衣服看似沒有 但其實一直都在

66.jpg  

特別是我平常去運動就很有感覺

我那個腰間肉 會在褲子上方  一團 看了就很不滿意

想到快要跟他們掰掰  本宮心情特好

快點進入療程吧!!!!!!!!!!!!!!!!!!

IMG_0556.JPG IMG_0560.JPG

 

IMG_0565.JPG  

一踏進來,海蒂有點小驚訝,這環境也太舒適了吧

好像是要準備做SPA~~~~

蔡醫師說因為每一個部位都要一個小時,像海蒂今天 兩側腰間肉 跟前方的小腹 就有四個點

足足四個小時,為了讓客人可以舒舒服服 享受一個人的空間

不但有提供電視 遊戲  雜誌 還有舒適的靠枕  讓客人可以悠閒打發時間 真的很貼心

 

IMG_0562.JPG IMG_0563.JPG IMG_0564.JPG

IMG_0586.JPG

化妝間 ,也提供了吹風機 、沐浴乳、還有梳子等等  

讓客人可以沖洗 整理自己  也就是說 等等療程結束 海蒂馬上要去約會 一點都不用擔心耶

置物櫃也有提供鑰使,可以放換下來的衣物&貴重物品

說真的看到這邊,真的好像來到高級SPA館呢 

IMG_0590.JPG 20170110_170123_0034.jpg  

在療程之前,護理人員們依據醫師的剛剛確認的位置,幫海蒂做上記號

海蒂真的太怕癢了,一直動來動去 (總是在重要時刻 有奇怪舉動....)

IMG_0591.JPG

在儀器吸附脂肪之前,會先用一塊看似很像面膜的一塊布覆蓋在皮膚上

溫度非常冰,瞬間覆蓋在皮膚上會有一種  WOW~~~的感覺

但一下子就能適應那個冰涼感了

  

看到大家都開始就定位,海蒂心情也開始緊張了

接著儀器就緊緊的吸附住海蒂的肉了!!! 

真的是一瞬間 ,海蒂來不及反應跟拍照,就被吸住了

那感覺好像是真空包裝自己的肉一樣,緊緊的

IMG_0600.JPG  

蔡醫師跟我介紹療程時有跟我說明,冷凍減脂是以低溫非侵入性

讓脂肪細胞結晶化,漸漸凋亡,從身體代謝

最快3週會感受到效果,12週為完整代謝結束

海蒂自己解讀的簡單版,就是脂肪被冷死了結晶死亡,被排出體外

身體的脂肪就變少了!!!!!! 

說完全沒有感覺,絕對是騙人的

皮膚突然感受到低溫,會有一股刺刺麻麻的感覺,但過兩三分鐘就好了

IMG_0596-tile.jpg  

因為過程中整整有四小時

護理人員們還準備了點心,就連訂晚餐時,我也叫了一份

害海蒂很不好意思,雖然說不好意思

但還是吃光光了~~~~中途還因為靠枕很舒服睡著了

IMG_0606.JPG  

建議大家做肚子的部份時,千萬不能看綜藝玩很大

療程本來不痛,海蒂笑一個太用力肚子好痛唷~~~~~

憲哥怎麼會好笑成這樣啦!!!!!!!!!!

111.jpg  

整個療程裡面最讓我難受的是儀器拿下來後

~~~的過程

為了讓效果更好,以及不結塊,護理人員會幫忙推個兩分鐘

因為皮膚才剛受到低溫刺激,拿下來的時候就像平常腳麻一樣很刺很刺

一推~~真的會很有感覺啦!!!!!!! 

但護理人員說他們實驗證明,有推過的效果比沒有推過還要高60%

海蒂當然牙一咬,忍過這最漫長的兩分鐘

20170110_170123_0031.jpg  

接著就是進入下個部位,然後睡覺→滑手機→看電視→喝東西→睡覺→滑手機→看電視

我拍了照片給朋友,朋友說我好像貴婦!!!! 

整個療程結束後,沒有不舒服,只是皮膚麻麻的沒有什麼感覺

大概持續了3天左右~~會有一點酸酸的,但是黑青倒是沒有,醫師說每個人體質不太一樣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莫約兩星期後,海蒂回到診所做了非常火紅的LPG纖體雕塑

醫師說對於做完酷塑的人來說,LPG可以加強代謝,以及體態的部分

 

蔡醫師介紹分享(海蒂都有用心筆記起來唷)

蔡醫師介紹之所以酷塑與LPG建議合併進行
簡單來說,就是用酷塑「凍脂」先破壞脂肪細胞
再利用LPG「揉脂」將凍脂後脂肪細胞釋放的小油滴
加速且均勻地推離治療區域,
兩種機型相輔相成,快速地達成局部雕塑的效果

 

 

 IMG_2444.JPG  

LPG 是美容市場上體雕很常見的儀器, 主要是針對腹部、腰部、臀部、大腿等部位進行雕塑
主要以改善曲線為目的,所以在這邊辛辛苦苦減肥的海蒂要告訴想瘦身的水水們

還是要乖乖做飲食控制,以及運動,LPG是讓我們的體態更好更美更扎實

  

探頭的部分有不一樣大小,利用不同力道和滾輪加壓按摩,可以更精準按摩到表皮、肌肉和皮下組織

加強身體代謝上的速度,而前面有提到,酷塑就是透過身體自然代謝帶走我們的脂肪

有了LPG的助攻可以讓整體效果加分

IMG_2455.JPG

在做LPG前會先換上專屬的服裝-天使衣,接著美容師就會開始操作

 

輪軸間有吸力,讓身體組織重新排列組合,刺激循環達到代謝的效果

 

  

LPG 共有四種不同的推吸輪軸方法,排水、纖體、雕塑、緊緻  就像影片內容那樣

海蒂都還蠻能接受的,不過中間又有一度好癢,害海蒂又造成美容師的困擾

因為我一直失控大笑!!!!! 希望美容師們沒有被我氣到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11.jpg  

LPG的效果非常的快又明顯

一邊做完以後,馬上可以感覺得緊實度的不同

上圖右邊的腰線條明顯比左邊還有細!!!!

天啊~~ 如果隔天要跟男朋友約會 或者跟 姊妹穿比基尼去海邊

LPG根本是神救援耶~~~~

難怪網美女神們會如此喜歡~~~~海蒂現在完全能明白了!!!!!

 

言而總之,這次到台中耀媄時尚診所 整個療程的過程都非常喜歡

 

護理人員跟醫師都會講解得很清楚,對於海蒂的問題也都很有耐心

 

一直到回到家,診所都還有持續關心我的狀況,叮嚀我有問題一定要跟診所說

 

讓海蒂的感受很好 

 

 

接下來就一起期待12週後海蒂的小蠻腰吧!!!!!!!!!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dy2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