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睽違4年~~

這次終於在LIKE HAIR CULTURE 擺脫泡麵頭的陰霾~~

再次挑戰捲髮!!!!!! 

在牙套文後~~這是海蒂第二次把過去可怕照片公諸於世((形象完全毀滅!!!!!!

這樣應該有展現出 海蒂每次分享的誠意了吧~~~
 
為什麼睽違四年,海蒂會願意再次挑戰捲髮呢??
因為上次燙完瀏海後~~大家都說整體的感覺很適合我 加上平常我出門就會用電棒捲夾做造型~~
海蒂完全愛上有點個性又帶點慵懶的感覺~~
所以下定決心要來燙頭髮啦!!!!!! 

LIKE HAIR CULTURE  環境我就不多介紹了!!!
大家可以看看上次文章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 http://hedy22022.pixnet.net/blog/post/386339845   ← (上次燙瀏海文章連結)

這次海蒂的好姊妹家宜也有跟來喔!!!
因為朋友很重視髮質~~所以上次看完海蒂分享這間店家的藥劑品質
決定跟海蒂一起來處理頭髮!!!!
 
(家宜正在填寫資料~~海蒂上次寫過了!!所以完全是閒閒在旁邊等待)
 
 
幫家宜服務的是店長喔!!!
家宜說店長很細心,因為家宜的頭髮有過腰,店長還會詢問她會不會介意一些傳統習俗等等
而且修剪的過程中也不會亂推銷,這點讓她覺得很不錯
 
 
家宜換完造型後整個人的感覺 比較有精神~~
莫名其妙還多了一種女人味跟帥氣感!!!!!!!! 
 
好了好了~~~該看看我了!!!!
 
 
小倩現身
 
 
在燙髮前~~EMMA先幫我修剪層次,這樣燙髮起來才不會太厚重
 
 
一定要吹乾看到整個髮型都OK才能開始燙髮
(瞧瞧我這一臉,真的是討人厭哈哈哈 )
 
 
 
在燙髮前~~EMMA跟我說明今天的護髮總共有四劑
 
為甚麼有那麼多層??
因為燙髮其實真的很傷頭髮,就算溫朔燙已經比起其他燙髮方式要來的不傷~
但多多少少都還是會傷害到頭髮~~
所以除了選擇比較好的燙髮藥劑以外,護髮就是最重要的啦!!!
 
圖片上EMMA 正在幫我上1劑他是用噴的,第二劑是在沖頭髮的時候用抹的,
這兩劑的功效主要就是打底,可以強健頭髮,因為燙髮的藥水會在頭髮上停留~~
造成破壞,所以要先把頭髮強健後,這樣可以降低破壞程度~~
 
(有沒有覺得這次二訪海蒂變專業了)
 
 
 
 
之後就開始上軟化藥水了~~
這個部份如果要白話一點說,就是打斷所有骨頭,重新造型的概念
約大概十分鐘,讓整個頭髮都軟化~~
之後沖洗完還要再護髮才能真的上捲子護髮
光是護髮海蒂就已經覺得好多工()  
 
 
EMMA幫我捲的屬於中捲~偏大一點 比較不會說捲度不夠 或者太捲
畢竟 在討論的時候海蒂只跟EMMA說了
我要看起來有點個性 不要太老 又要有點可愛 但不要太可愛。。。
完全沒給其他條件 感覺很拗客  感謝EMMA還是很耐心的引導我說出我想要的方向
(因為連我自己都想賞自己一巴掌!!!!!!!)
 
 
話說 這張好像包租婆喔!!!
其實我也搞不懂為甚麼每次這種時刻我都特別愛拍照
但莫名其妙 就想按快門~~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燙完以後呢~~還會上燙髮的第二劑
也就是定型劑!!!
這個倒是蠻快的~~10分鐘左右
 
 
沖完頭髮~~ 以為能看到美美的髮型!!??
NO~~~~
還要再做三四劑的護髮才行!!! (還好是躺著護髮,非常舒適)
三四劑主要就是補充營養,跟撫平毛鱗片,毛鱗片簡單來說就像魚鱗一樣~
當我們去燙髮時,就像魚鱗片翻起來一樣~~而三四劑就是讓他撫平,恢復!!
 
海蒂其實有偷偷跟EMMA抱怨覺得好久喔。。。。
EMMA完全不打算給我減少流程捏!! 只回我一句 要髮質好 護髮要做扎實
((好吧!!! 美麗又要兼顧質感 果然需要一點兒時間 )) 
 
 
 
這罐有沒有很眼熟啊??
這罐韓國的營養液上次來燙瀏海也有用喔!!
主要就是補充蛋白質~~
 
接著就是造型乳,他有點像乳液的感覺~~
但是他不會黏黏的~~反而非常快就吸收嚕
 
 
燈燈燈燈!!!!!!!
 
這就是海蒂這次的捲髮大改造
可以甜美
可以慵懶
可以個性
還可以耍憨 (耍憨? 
 
整個的感覺真的就像平常我自己夾電棒捲一樣~~
我真的燙出大家說的電棒捲頭了!!!!!
所以請大家以後別再跟我說電棒夾出來的捲是燙不出來的了
因為我真的成功了!!!!!! 
((阿爸阿母挖出運了!!!!!  
 
 
 
 
 
 
左看右看整體的感覺都好順喔!!!!!!
 
 對了對了!!!
EMMA有教我一個整理的小撇步
就是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層去整理~~ 捲度的方向 以相反的方式吹
這樣整理出來的頭髮捲度方向就不會因為太一致看起來死板板
 
((海蒂真的變專業了!!!! 
 
 
近期天氣開始變熱,上班時海蒂把瀏海夾起來~~
反而還有一種清新的甜美感~~~ 
加上下面的弧度~~~看起來慵懶的好自然~~~ ((喜翻!!!!!!!!
 
 
總而言之~~~
這次的捲髮挑戰真的是太成功了
順便爆自己一個料
海蒂現在每天都可以睡到壓線再起床上班了
因為不用花長時間用電棒捲整理~~每天都可以偷懶多睡點
這樣的心情只有一個字!!!!!
就是
SONG (請自行發音 )
 
 
 
店家資訊
地址: 403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5
電話:04 2320 0530
Fb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keHairCulture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hedy2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