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88.jpg  

 

恭喜發財!!!! 我終於不用每天用電棒夾瀏海了~~~~~

真心覺得髮型真的太重要了啦!!!!!

讓瀏海有個弧度,整體的感覺就不同了!!!!

看看左邊跟右邊 除了整體質感不同~~連女人味也不同

 

事情是這樣子滴!!!!

自從過年前換髮色受到大家熱情稱讚後,海蒂深深體會到一句話

『好的髮型設計師真的能帶你上天堂』

不必花大錢做醫美,不必痛得要命!!! 就能有煥然一新,水噹噹的感覺!!

 

剛好最近布丁頭開始出現,夏天又要來了,頭髮塌扁的煩惱讓海蒂打算再次來個小改造~~~

再次享受那讓人心情舒爽的讚美聲 ((完全虛榮心作祟!!!!!))

 

IMG_0004.JPG  

 

這間Like Hair Culture 是一間位在台中精誠五街裡面一間很特別的美髮院,永遠記得第一次去時~~因為巷子內到處都是餐廳,海蒂差點就這樣給他走過去!!!

後來再仔細瞧瞧才發現,樓下真的是餐廳,而二樓就是這間早在網路就小有人氣的Like Hair Culture !!

 

IMG_0008.JPG IMG_0048.JPG IMG_0049.JPG

IMG_0050.JPG  

 

別看Like Hair Culture好像沒有很大間,其實進到裡面發現空間算是很寬敞!!

間約卻很有設計感~ 本來踏入時海蒂心裡是有點點小緊張的!!

因為以前到那種很有質感的美髮院,都會遇到跩跩的設計師!!!

但我一走進Like Hair Culture 只緊張了兩秒,第三秒我的設計師Emma已經面帶微笑的招呼我了!!!

瞬間空氣好像充滿暖暖的感覺~~~緊張馬上消失!!!

 

IMG_0009.JPG  

 

因為是剛下班就過來~~海蒂還買了晚餐過來~~

Emma為了不讓我有壓力,還要我慢慢吃完~~

已經消除緊張的我,當然就放心的嗑香蕉!!!!

 

BY THE WAY 飯前兩支香蕉,可以增加飽足感,減肥的水水可以試試

 

IMG_0012.JPG  

Like Hair除了會貼心的幫客人掛外套,準備茶水,放置物品包包之外

這個海蒂覺得很特別,就是眼鏡盒~~~

戴眼鏡的朋友應該都有過經驗,去美髮院時戴著眼鏡真的很不方便~~ Like Hair竟然準備眼鏡盒讓客人可以放眼鏡!!! SO SWEET

 

11.jpg   

 

一開始設計師讓我填寫一些資料,像是平常上班環境、會畫怎麼樣的妝容、整理頭髮的習慣等等。。。

都會列入設計師跟我溝通還有設計上的考量~~~

整個非常專業

 

海蒂這次除了補布丁頭以外,針對頭髮很扁塌的部分,因為海蒂的臉型比較偏向五角形,Emma建議我可以用溫朔燙,把瀏海的部分燙出一個弧度,讓整體看起來比較蓬鬆,加上大斜邊的瀏海,會讓臉型變成菱形,會有修飾的效果

((只要能騙人  我都願意 哈哈哈))

 

IMG_0015 (2).JPG  

 

頭上這個是避免在弄頭髮的過程中,會沾到我的皮膚或者眼睛

海蒂竟然超智障說~~這樣下雨也不怕了耶~~~  (~~)

 

IMG_6278.JPG  

 

燙髮的部分有分兩劑喔!!

首先第一劑是軟化跟朔型,大概10-15分鐘,雖然正確名稱我也沒有記,但Emma在回答我的時候都是用淺顯易懂的概念告訴我,所以海蒂記得這一劑最主要的功能,除了軟化頭髮,同時還有護法的功用,可以讓頭髮彈性更好,一方面還能把燙髮造成的髮質傷害降到最低點!!!

 

IMG_0023.JPG  

 

接下來就上捲子啦!!

因為是用溫朔燙,所以不像傳統那種燙髮一樣,又熱又燙!!整個過程真的沒甚麼太大的感覺~~~

燙髮過程中,海蒂還有求證喔!!!

溫朔燙之所以現在那麼火紅,主要是它的溫度屬於低溫,不會讓頭髮又乾燥又傷髮質~~

看來有護髮加持,外加這專門的燙髮技術!! 海蒂這次的燙髮小改造不需憂心

 

12.jpg  

 

大概冷卻一下下後

就會上第二劑了!!!

這功能就像是打石膏一樣~~要幫頭髮定型嚕!!!!!!

這種造型不禁讓人聯想了貓王~~~

顧不了隔壁客人的傻眼目光,海蒂就是要三連拍

 

(我就是愛自拍 在哪都行~~~~)

 

 IMG_6300.JPG

IMG_6302.JPG  

 

沖完頭以後~~~就直接補染嚕!!!

在補染前設計師有先幫我做頭皮隔離喔!!!

這個頭皮隔離海蒂染髮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聽到,Emma說這個主要是避免頭皮直接碰到藥劑,比較不會傷害到頭皮喔!!!!

 

BY THE WAY 

因為以前海蒂在染頭髮的時候都會覺得有點頭皮刺刺的,雖然不像有些人會過敏很嚴重,但是整個過程就是會覺得有點刺,而這次竟然完全沒有~~

(只是我的腳底板超癢的,當下真的好想抓一抓~~~))

 

Emma跟我說他們店裡用的藥劑藥水都是歐美大品牌跟日本進口品牌~~

雖然成本真的比較高,但是品質真的是看得到!!!

而我自己當下染髮的時候真的就有蠻深的感覺~~不但沒有刺鼻的味道,頭皮也不會不舒服~~~最重要的是,海蒂這次燙染完以後~~頭髮都沒有乾乾澀澀的感覺喔!!!

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!!

尤其是現在人常常上髮廊換髮型~~

海蒂覺得愛美可以,但產品跟店家真的要慎選

 

IMG_0027.JPG  

 

另外我一定要自私的稱讚一下Emma的細心~~~

之前海蒂去台中其他美髮院補染頭髮,設計師都自己調配差不多的髮色!!

但是Emma會拿出色卡,跟我比對確認,確認我們雙方都達到共識!!!才會開始補染~~~

 

IMG_0040.JPG  

 

好不容易染完頭髮!!!

可不是沖完吹乾就沒事嚕~~

這三罐可是秘密武器~~~

 

詳細名稱海蒂有點忘記,但是還好海蒂有拍照,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去店家詢問看看~~~

橘色那罐我印象蠻深刻的,因為它是用噴的營養液,就是我們洗完頭上的護髮一樣,但是擦起來不會很黏膩!!! 吸收度也更好喔~~

 

IMG_0047.JPG  

 

而設計師正在幫海蒂噴的這罐羽絨蓬蓬水完全深得我心~~~

除了讓我整個頭髮很蓬鬆以外~~還有定型的效果~~

能有空氣感~~卻又不會像一般定型液一樣看起來硬梆梆的~~~~

(我終於找到我的伯樂了,客官 給我100!!!!!!!! 相見恨晚壓~~~~)

 

IMG_6308.JPG  

 

ㄎㄎ

Emma正在幫我夾捲捲

因為海蒂一直很想燙捲~~但是因為大一時的泡麵頭留下了陰影,所以遲遲不敢燙!!! Emma不但沒有急著推銷我,還要我先把我的髮尾乾燥的問題保養好~~

看看夾捲後的感覺喜不喜歡,真的喜歡下次再來燙捲~~

這點讓海蒂的奇摩子非常舒爽!!!

感覺設計師就是真心替我著想,也不會讓我覺得有壓力!!!

很像朋友之間在給意見的感覺~~~~~

 

IMG_6332.JPG  

 

這真的是偶嗎?????

完全是網美壓 ((超不要臉的自己說))

瀏海的澎鬆弧度順著臉型下來~~不再像之前那樣完全貼著臉,修飾了我的臉型

整個人看起來好像瘦了呢!!!!!

 

IMG_6323.JPG  

 

這種微捲又不會捲的很誇張的弧度,有點像睡不醒頭的那種慵懶感~~

又不會說很凌亂,整個線條我超喜歡的!!!

 

IMG_6318.JPG  

 

看完這張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去打肉毒了!!!

人家只是燙個微捲度的瀏海把我的肉肉臉給修小了!!!!

我發誓我絕對沒有用修圖軟體把臉縮小喔!!!!!

我絕對沒有用修圖軟體把臉縮

我絕對沒有用修圖軟體把臉縮

我絕對沒有用修圖軟體把臉縮

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!!!!!

 

有塌扁煩惱的女孩兒~~ 一戴安全帽就會變扁頭的女孩兒~~~

可以嘗試看看用微捲效果讓自己的頭髮變得有立體感!!!!

或者直接就找Emma討論看看適合自己的改造方式!!!

畢竟專業的解說絕對比海蒂厲害~~

 

總之這次到Like Hair小改造,海蒂很滿意

除了店家給我的感覺很舒服~~ 我覺得產品的品質真的很不錯

我現在已經在想要預約哪時來燙捲捲呢??  你們說呢?? 嘿嘿

 

微笑推推指數 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 403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5

電話:04 2320 0530

Fb 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keHairCultur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dy2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