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79544393.jpg

這篇文章是個人實測~~~~

超真實反饋給目前有痘痘困擾的寶寶們!!!!!!!!

八月份時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皮膚狀況,越來越差

臉頰兩旁的痘痘爆多,如果有跟我見面的朋友 甚至是我直播間的粉絲,應該都有看到我那時候的狀態

開始這樣狀況後,我做了一些生活上的調整

1. 改用一次性洗臉巾

2.換床套

3.用抗痘洗面乳

但,並沒有好轉,發炎持續!!

1634837418270.jpg

(我那時還沒開始記錄 所以沒有拍照 此圖示於網路下載的圖片唷)

使用施巴5.5痘淨系列面皰凝膠時間8/26-9/12

在八月底 因為要拍攝的關係,在拍攝前一天 我買了施巴5.5痘淨系列面皰凝膠

因為那時候我的痘子是很大顆 化膿的那種

我在拍攝的前一天 大概擦了兩次吧 包括睡前

隔天,比較腫的幾顆痘痘,真的是有消炎 沒有整臉泛紅了!!

S__79544392.jpg

但是看上面照片 臉頰部分 還是可以發現有痘痘沒辦法遮住 

畢竟這圖都已經是修飾過的了  可見發炎多嚴重  有多難遮

S__79544394.jpg

後來,一直使用到9/12那週 我的痘痘沒有特別再消腫 但也沒有特別再發炎

後來剛好也用完了 我就沒有再買   可是還是持續會冒粉刺 痘痘出來

我也是從這週開始決定寫實測文  所以臉部痘痘照片也是從這時候開始記錄

S__79544387.jpg

S__79544389.jpg

使用德國果林多兒痘痘霜時間9/17-10/18

其實我一開始沒有聽過這個牌子  是在搜尋天然痘痘藥膏時發現有人推薦

網路上只有蝦皮跟官網的販售連結 以下是我自己找尋的一些賣家提供的資料

我自己就是按照下面產品Q&A建議使用方法 使用的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產品 Q & A
 


1. 它是否也能用於其他身體部位的痘痘(如肩膀,背部等)? 還有其他用途嗎?

答:是,也可用於身體其他部位的痘痘。
 

2. 應該每天使用嗎?如果是這樣,需要如何使用以
及它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抹上之後洗掉?

答:若是用於痘痘需要每天使用, 不用刻意洗掉. 只要晚上洗完澡後,睡前塗抹上即可 ;

請勿同時與其他產品,或是在塗抹鋅膏之前又抹上其他保養品, 這會導致無法吸收

 
3. 此霜需要按摩嗎?還是抹上去就可以了?

答: 一定要按摩,使其吸收. 
 

4. 保存方式?

夏季或是氣候高溫時,於收到貨後第一時間, 請先放置於冰箱冷藏,一小時候,再拿出來使用
夏季或是氣候高溫時,平時使用完畢後,也務必要冷藏.
 


5. 為什麼要冷藏? 不冷藏會壞掉嗎?

答: 不冷藏不會壞掉, 不論質地如何決不影響使用效果,因此霜經過德國皮膚科醫師測試過,請安心使用!      

 建議冷藏是因為:
台灣氣候非常潮濕又熱, 果林多兒的痘痘膏不含乳化劑使其成乳液狀, 所以遇高溫時質地會變得較稀,為方便使用,建議冷藏.
鋅膏是錫製罐的, 因台灣天氣潮濕,平時使用完畢後,請冷藏唷  !


6. 可以用於閉鎖性粉刺 悶痘嗎?

是可以的 您就是記得一定要均勻塗抹按摩 使其吸收. 這有經過德國皮膚科醫師測試的.

不過若您很喜歡香香的味道,這罐就不適合您囉,果林多兒鋅膏的主成分是印度楝樹油,且完全沒有添加香精,所以味道會較強烈.

S__79544384.jpg

S__79544386.jpg

照片都是我用Iphone 內鏡原相機拍攝的

其實我每天都有紀錄,我是按照真的比較有明顯差異的幾天照片來做對比圖

雖然目前的狀況還是沒有完全消失 

但是 跟一開始比起來  明顯消腫很多  量也少很多了

不只是一開始的痘痘  還有粉刺也下降不少

10/1開始 我去中醫調理身體,目前主要是覺得睡眠品質變好一點了

目前還是持續睡前擦痘痘霜搭配中醫

裡外一起調理,因為我本身很晚睡  加上睡不好  所以除了靠外來藥物  也想從體內調整

 

整體評分

施巴5.5痘淨系列面皰凝膠

我覺得前兩天使用 特別是消炎鎮定  是最有感覺的

後來真的就沒有甚麼感覺 也比較控制不住痘痘

推薦指數 : 

德國果林多兒痘痘霜

我覺得是我這陣子調整皮膚狀態最有感覺的,因為除了鎮定消炎

我痘疤部分本來也比較深,本來沒有太大感覺  但看每天紀錄的照片發現

真的是有慢慢淡掉  加上他又很天然  一罐又可以使用很久

覺得算是市面上很少曝光的隱藏版痘痘救星

推薦指數 : 

 

分享給大家  希望有幫助到一樣困擾的寶寶們

arrow
arrow

    hedy2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