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件超級開心的事情
就是海蒂一家人有 家庭T嚕!!!
 
不知道是之前有一陣子看一些親子外景節目,還是怎樣
突然覺得一家人穿家庭T感覺很Q  而且超級溫馨的
之前就一直想慫恿家人陪我穿個迪士尼系列 但一直被打槍
 
海蒂當然很清楚,我們一家人年紀都不小了!!!!
太Q版的卡通圖案,別說別人看不下去!! 海蒂的爸爸媽媽也不願意穿
 
而且 T恤 這東西 看似平常 但要適合全家大小,顏色、樣式 不見得簡單呢!!!
在各種評估下,無敵聰明的海蒂選擇了 Okman奧客棉 的素T
 
 
 
剛收到衣服的時候~~真的覺得這間一定是個很用心的店家
盒子,包裝都很精緻~~一點都不隨便!!!!!
((海蒂的網購衣服,幾乎都是用袋子裝而已~像這樣搞工(台)真的很少))

 

 
老爸 是黑色 L
老媽老姊 桃紅M
海蒂 桃紅L
Okman奧客棉家的衣服版型都偏小,所以建議挑選比自己平常穿的大一號 
 
本來想要統一都選桃紅色。。。但海蒂爸爸 有點排斥 哈哈哈
加上爸爸工作常常都要碰馬達~~~ 所以幫他選擇 最不怕髒的黑色 
反正髒了也看不出來 (喂~~

 

 
 
小編還有寫了很貼心的信~~還是手寫的唷~~~
也太用心了吧~~~~
 
 
 
 
 
 
Okman的棉T ,材質很舒服~~很透氣也很吸汗
重點是!!!! 
女版的穿起來很有腰身唷~~~
 
 
 
 
 
偷偷爆個小料 
其實一開始海蒂是選三件M號 但因為版子比較小 穿起來有點緊
海蒂媽媽就笑我~~叫我換大一點的!!!!!
還補上這段
海蒂媽媽: 我這身材穿就剛剛好~~有腰身 你穿就太緊了啦
海蒂: 哪會 剛剛好~~ 就比較貼身
海蒂媽媽 : 你換大一點啦~~你這樣肉都擠出來了!!!!
((立馬換貨 淚奔))   ((媽媽壞透了~~
 
 
 
媽媽跟姐姐都很喜歡這件素T
媽媽對於我選擇桃紅色非常開心~~
因為海蒂不是黑T就是白T ,媽媽每次叫我穿粉紅色,我就抗拒!!
但是,Okman的桃紅並不是那種讓我害怕的那超亮粉紅~~
是比較年輕有活力的感覺~~所以我可以接受~~~
媽媽很得意地說,以後出去終於可以穿母女裝了呢!!! (但她還是強調 我只能穿L !!
 
 
海蒂的家人都很喜歡爬山~~
平常也都有運動的習慣~~所以這件素T對我們家每個人來說都很實穿
平常在家可以穿,出外運動也可以~~連出去玩也很好穿搭唷
 

 

老爸知道我沒訂桃紅色後,很開心的說要讓我多拍幾張
還強調自己穿起來真的很!!!!!!
一直說Okman奧客棉家的男MD危險了~~~因為他可以當最佳代言人~~
((真心覺得海蒂自戀基因來自於老爸

 

 
老媽跟老姊聽到我要拍照,還馬上補妝跟整理~~
最後東擺西擺~~~都沒有老爸專業!!!
還被老爸打槍了~~~
馬上又現場教學一張
這樣才是專業MD啦!!
笑容要燦爛~~
手一定要插腰~~
重點要長得跟海蒂老爸一樣帥
 
好了好了!!!
老爸已經有很多版面了~~~
讓海蒂簡單分享素T有多好穿搭
 
 
想要走個休閒風格出門運動,或者在家,搭個短褲,透過這個有腰身設計的素T
看起來真的是有夠腰瘦 腰瘦 腰瘦 腰瘦 腰瘦 腰好瘦
 

 

 
如果要出門玩,或者跟朋友聚餐,換件裙子,給人的感覺不會太正式,有感覺有用心打扮~~
真的是超好搭!!!!
難怪素T會掀起那麼大的風潮~~~  完全能明白
 
還有另一個原因可能就是海蒂天生怎麼穿都好看吧?!!(被打
 
 自戀真的是遺傳到老爸!!!!
 
好了好了~~~家醜不外揚~~~ 不要再亂爆料好了!!!
 
 
anyway
我很喜歡網站裡這段話
 
「Okman奧客棉」品牌團隊希望如陽光般伴你開始美好的一天,讓你在喧囂嚷嚷的城市裡,多一份活力,多一份健康,
並鼓勵你堅持運動,正面積極的生活,讓工作中的你,穿上Okman奧客棉後,不阻礙你喜愛運動的天性,昇華生活的價值,與你共同追求夢想,成就完美人生!
讓人有一種,不管在外一天有多累,當你回到家,或者跟你愛的人在一起時
穿上他們家的衣服就會有一種放鬆舒適的感覺~~~ 
海蒂對這種素T真的是無法招架~~自己本身衣櫃就好幾件~~
但是這款有腰身,更深得我心呀!!!!
自己穿 、跟家人穿、跟情人穿、跟閨蜜穿 都很適合~~~ 
 
anyway
 
 這次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 海蒂的家庭T   要是在台中某個角落看到桃紅三人組
可能就是海蒂跟媽媽姐姐出遊~~~~~買菜!!! 哈哈哈哈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dy2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