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蒂在打完標題後,整整過了一個小時才開始下筆!!!!

因為這間餐廳真的是有滿滿大學回憶呀!!!!

不知不覺海蒂畢業一年了~~~~ (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。。。。

記得去年這時候~~海蒂還是這間喬義思餐廳外場最正的工讀生呢~~~(完全不要臉~~被打!!!!

現在回來~~我們餐廳主廚師傅都要當爸爸了捏~~ (恭喜恭喜~~

因為早上回學校看老師同學~~還要回來看看同事 下午又要趕著回台中~~

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回來喬義思吃飯聚餐 一方面可以看看同事,另一方面可以跟同學聚餐~~ 一兼兩顧 (台)

 
 
 
 
 
 

 

這次回來餐廳環境沒有太大改變~~餐廳環境大家可以 參考此連結~~~

http://hedy22022.pixnet.net/blog/post/351515044     (這是之前文章,主要餐點是義大利麵喔)

但是菜單增設了更多新選擇了!!!!

 
 
 
 
 
 
 

眼睛馬上被分享餐給吸引了!!!!! 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海蒂一樣的煩惱~~~

走進一家餐廳常常會

好想吃A喔!!!  但是B也不錯捏~~  再來個C我還是吃得下 但是錢包翻開鈔票就是那幾張。。。。 

所以這種套餐分享餐海蒂真的挺喜歡的~~~ 不但可以吃到不同餐點,跟朋友一起share 還可以省下幾張國父!!!!

 

今天點的是3-4人的分享餐 $1050

有烤全雞/豬肋排/牛排(三選一)、PIZZA兩份、義大利麵(任選)、飲料兩份、湯品兩份 

這樣分享下來 4個人來說  一個人才兩百多!!!!!  比單點吃到更多餐點,真的很划算耶~~~

我覺得湯品跟飲料這樣的選擇是很貼心的~~可以多一點彈性選擇

像海蒂就不喝湯,只想喝飲料,剛好湯品就給想喝湯的朋友 這樣一來就不會造成浪費~~大家也可以針對自己想要的去做選擇~~

全雞上桌了!!!!

其實以前跟姊妹們來用餐時就很想吃烤雞,但是兩個人吃,如果還想叫其他餐點根本 吃不完 今天可終於吃到啦!!!!

我的姊妹是專業拔雞女王喔 不過她有小小的抱怨這個塑膠袋手套太小了!!!

有點緊繃 ((老闆可以換大一點的嗎??

 
 
 
 
 

烤雞的皮又薄又脆,裡面的雞肉是拔開後會噴汁的那種唷~~~

店家有附上兩種醬料,一個是莎莎醬,另一個是辣粉 海蒂偏愛莎莎醬!!!!!!

一點點酸酸辣辣的口感,配上熱呼呼的烤雞,很開胃耶~~~ 吃久了也不容易膩口~~~  

比配胡椒鹽還對胃呢!!! 辣粉也是不錯~~可是這辣度對海蒂來說~~~還不夠!!!  (老闆我要大辣!!!!!!!

餐點推推指數 

 

炙烤豬肋排 (這是店經理很久沒見到我 特別招待的!!!!)  謝謝大哥大大

豬肋排表層的醬料口感很特別~~有點鹹鹹甜甜的,還有一點孜然粉的味道!!

我的另一個朋友是專業切肋排的!!!!   (為什麼我朋友專業 不是拔雞 就是切肋排???)  

 
 
 

肋排雖然肉不多~~~ 但是因為外層酥酥的,加上醬料的口感很特別 所以吃起來有種越吃越香的感覺~~~

這就像是 去夜市吃排骨酥一樣~~~ 肉不完全是重點~~ 在吃的過程中,那個咬勁還有香氣才是重點!!!!!

餐點推推指數 

 

 
 

義大利麵我們點的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~~~~

想要知道其他義大利麵口味 ,上次那篇文章有比較完整資訊喔  http://hedy22022.pixnet.net/blog/post/351515044

青醬的味道不是那種非常非常重的青醬味 所以海鮮的味道特別的鮮明~~~

比起外面的青醬,喬義思給我的感覺比較清爽 但是海蒂知道有的青醬愛好者喜歡那種很濃郁的口感~~~

這點可能就要點餐時跟店家說一聲 麵的口感~~跟去年海蒂吃的時候相比沒有退步喔!!!

一樣是我喜歡的那種,帶點彈性不會爛爛的口感  重點是 海鮮滿滿的~~~~ 好大方

餐點推推指數 

 

正當我們都已經半飽狀態

 
 
 
 
 
 

PIZZA上桌了!!!!!!!  

都忘記我們還有兩份PIZZA   (大阪章魚燒  田園蔬菜)

 
 
 
 

大阪章魚燒

跟DOUBLE口感差不多~~~ 章魚餡料也是滿滿的 餅皮Q薄的口感~~ 搭配起來很適合當午後點心耶~~~

餐點推推指數 

 
 

田園蔬菜

是全素的喔 我很喜歡這個口味~~因為非常清爽~~ 可以吃到蔬菜爽口的味道!!!

上面的起司配上去有種焗烤蔬菜的感覺~~~

我都不好意思說~~這份PIZZA光是海蒂一個人就吃了4片!!!!!!!!  (掩面~~奔跑

餐點推推指數 

 
 
 
 
 

湯品的部分我們選擇酥皮玉米濃湯 跟香菇雞肉湯

專業拔雞美女友人說  這雞肉湯喝起來 不會很油膩~~淡淡的香味~~ 很好喝

專業切豬肋美女友人說  酥皮玉米濃湯~~酥皮配玉米濃湯就是加分!!! 不但如此 玉米顆粒滿滿~~超大氣

至於檸檬紅茶 海蒂來講評  比起市面鋁箔包那種,味道偏酸~~  其餘沒太大特別的 但是上面的檸檬片讓整杯看起來更有質感~~

以上就是海蒂這次回到店裡吃進肚子裡的所有食物啦!!!!  (後面是我師父 帥帥的 

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~~~

一個不小心人家會以為肚子幾個月了呢!!!!

回到喬義思的感覺真的有種特別的親切感~~~ 很喜歡這次的新菜單~~~

選擇多樣化,價格也不貴~~~

要不是海蒂住台中!! 偶一定要三不五時就往店裡跑 哈哈哈哈哈

 

店家資訊

(台南) 永華店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09號 06-2976788

(高雄) 楠梓店  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310號  07-3622277

粉絲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ice073622277/?fref=ts  

(嘉義) 南歐莊園店  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62號2F  05-2166699

 

 

聚餐推推指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dy2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